20歲無照男狂飆3km自撞4傷。圖:台視新聞
20歲無照男狂飆3km自撞4傷。圖:台視新聞
  • 載友夜遊拒檢,男駕車逃竄失控撞牆車毀,路邊汽機車無辜遭撞,車上4人獲救送醫

拒檢逃逸演變成自撞車禍!今(13)日凌晨2時許,一名20歲男子無照駕駛在新北市八里觀海大道,遇見巡邏警車臨檢,不但沒停車,反而猛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在後頭鳴笛狂追3公里,沒想到駕駛疑似太緊張,自撞路邊建築物外牆,車頭全毀,車上總共4人一度受困,被警方拉出車外後全都送醫救治。

車禍現場拉起封鎖線,一輛白色轎車一頭撞進建築物外牆,引擎蓋整個掀起來,前輪嚴重變形,連牆壁都被撞出凹陷,可以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但這到底怎麼撞的?駕駛語氣無辜,聲稱不知道為什麼被警察追,但被問到有沒有駕照卻是沉默不答。

這起自撞意外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多,這名20歲張姓男子無照駕駛,載著另外3名友人,準備去夜遊看海,在新北市八里觀海大道遇到巡邏警車示意攔查,但轎車不但沒停下來,反而加速逃逸,跑給警察追,警方立刻鳴笛,一路狂追3公里,接著駕駛疑似太緊張,發生自撞意外。

建築物水管被撞破 水流不斷流出,一旁停放的車輛也無端遭到波及,機車被撞倒、轎車鈑金凹陷、爆胎。而肇事車輛自撞後,車上總共4人一度受困,最後通通送醫救治,而全案違規部分,警方將依法開單告發。新北/陳維淳、周利庭、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