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柯文哲要布局2024選舉,找市政顧問周榆修接掌社會局局長一職。圖:台視新聞
傳柯文哲要布局2024選舉,找市政顧問周榆修接掌社會局局長一職。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閃辭,任期短短三個月,成為柯文哲任內最短命的政務官,現在傳出柯文哲為布局2024年選舉,下任局長鎖定能協助打選戰的好手,因此外傳身段柔軟、善於溝通的市政顧問周榆修,極有可能出線。

周榆修對付「王議員」? 柯文哲:不要說出長官心思

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以健康因素為由請辭,下任局長人選備受矚目,包括曾擔任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的周榆修、客委會主委徐世勳、市政顧問林有志都是可能人選。今(13)天上午柯文哲被問到,周榆修比較能對付「王議員」嗎?柯文哲笑回,「不要隨意說出長官心思」。

「拿最低薪羞辱」 柯昔攝影師控民眾黨霸凌

柯文哲人事紛擾不只這一樁,跟隨柯文哲6年的攝影官潘俊霖,今年五月離職後在臉書PO文爆料,過去幫柯打選戰都沒休假,身體出現問題,想轉往黨部上班,民眾黨卻用比新進助理還低的3萬出頭薪水羞辱他。對此,今(13)天上午柯文哲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沒有表態。

眼前人事未定民眾黨大缺人,柯文哲宣布將在7月16日進行人事大調動,屆時所有人馬將一次到位。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