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受捆火場情急之下將3歲孩童從3樓拋下,男子及時接住。圖:翻攝自Youtube
母親受捆火場情急之下將3歲孩童從3樓拋下,男子及時接住。圖:翻攝自Youtube

水火無情!火災發生當下常會發生逃生無門,被迫跳樓的情況,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有一棟公寓日前發生火災,大災瞬間吞噬整個樓層,一位身陷火場的母親迫不得已,將自己3歲兒子從3樓往下拋,千鈞一髮之際,一名身手矯健的男子及時將小孩接住,這位母親成功保全兩個孩子的性命,自己卻不幸葬身火窟。

亞歷桑納州鳳凰城公寓發生火災,位於三樓的起火點,大火竄到了陽台,身陷火海的母親情急之下將三歲兒子拋下樓,救人的布朗克斯當時在附近拜訪朋友,一看到有狀況,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就從一旁的公寓飛奔下樓,曾經是美式足球的接球員,也曾在陸戰隊服役過的布朗克斯,火速達陣即刻救援。

消防隊員破門而入,救出了婦女另一名8歲大的女兒,婦人為了救兒女,自己不幸葬身火窟,母愛的偉大讓人心酸感動。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