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與胡姓少年在汐止五指山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重機騎士與胡姓少年在汐止五指山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一名無照又逆向騎車的16歲少年,撞死重機騎士,最後判賠一百萬,可每個月支付五千到還完為止
  • 少年近日改電話及改名,不願意旅行法院判決,甚至在社群媒體囂張發文,表示「法官就放我出來啊,有事跟法官說啦」
  • 死者親友無法接受,決定要走法律程序討公道,為已逝的家人討公道

兩年前汐止五指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無照又逆向騎車的16歲少年,撞死重機騎士,最後判賠一百萬,可每個月支付五千到還完為止,不過該名少年近日改電話及改名,不願意旅行法院判決,甚至在社群媒體囂張發文,表示「法官就放我出來啊,有事跟法官說啦」,讓死者親友無法接受,決定要走法律程序討公道,為已逝的家人討公道。


死者的姊姊選擇在她忌日這天發文,控訴肇事者撞死人,還改名換號碼,不履行法院判決,更怒批人生那麼容易洗白,都不用承擔罪過嗎?對此,少年高齡80歲的外婆透過鏡頭道歉,表示對死者家屬感到抱歉。至於在當保險業務員的母親也表示,她微薄的薪水,要養五個孩子,希望兒子成年了要自己負責,不要拖累到其他家人,不過愛子心切的她仍表示,自己不會逃跑,如果有錢也會給。

台北/張彤、楊文豪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