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委外廠商負責以小船拖運演習用的相關靶材,不過船隻翻覆,船上2人落海
  • 送醫檢查後,兩人沒有外傷,也沒有生命危險

漢光演習將在13日正式登場!昨(2)日進行第3場預演,卻在演習中發生意外!委外廠商負責以小船拖運演習用的相關靶材,不過因為台中港海域風浪大,導致船隻翻覆,船上2人落海後,馬上爬上翻覆的船底,等待救援。

海巡隊獲報後,出動巡防艇到場進行救援,兩名男子就坐在翻覆的船底上,等待救援這時,海巡派出巡防艇到場,不過風浪實在太大,巡防艇一度被大浪打到離兩人越來越遠,經過與風浪一陣搏鬥,終於再次靠近,立即以繩索和救生圈,進行搶救好不容易成功將第一人給救上船,熱心民眾騎著水上摩托車也趕來支援,順利的將第二個人載回岸邊。

救援過程超驚險,還有網友調侃,國軍演習上演少年PI的漂流戲碼,兩人獲救後立即送醫檢查後,既沒有外傷,也沒有生命危險,為這場驚魂記畫下句點。

台中/江鎮祥、陳世杰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