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高,川普坦言他對中國越來越生氣。圖:台視新聞
針對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高,川普坦言他對中國越來越生氣。圖:台視新聞
  • 美國為武漢肺炎重災戶,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60萬例確診
  • 川普發文表示,對中國感到越來越憤怒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眾多國家都強力譴責中國,美國也已超過260萬例確診,日前美國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也抨擊中國隱瞞疫情真相,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1)日也發文怒批中國,稱自己「對中國感到越來越憤怒」。
川普6月30日晚間突發出一則推文,內文直指自己看到疫情擴散至全球的醜陋面目,包括它在美國造成無比驚人的損失,「對中國越來越生氣」。


川普在臉書發文,直指對中國感到越來越憤怒。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美國單日增逾4萬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是過去一週以來連續第五天,目前美國已累計逾262萬人染疫,其中更有高達12.7萬人因此病逝。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出席參議院聽證會時也表示,如果美國人再不遵守公共衛生建議,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未來恐每日增加10萬起病例。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