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被問及陳菊即將退黨的事,表示「我佛慈悲、天佑台灣」。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被問及陳菊即將退黨的事,表示「我佛慈悲、天佑台灣」。圖:台視新聞
  • 日前陳菊宣布將退黨,接下監察院長一職
  • 柯文哲跟蔡壁如狠酸,根本在脫褲子放屁,天佑台灣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23)日接受監察院長提名,更說在人事案通過後,就會退出政黨,保持「獨立超然」,此話一出,遭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和黨主席柯文哲狠酸。

監察院長陳菊日前表示「監察院的工作 必須超越黨派,超然公正,我會辭去所有政黨的職務,退出政黨」。

評陳菊掌監院 蔡:脫褲放屁 柯文哲酸:天佑台灣

蔡壁如狠酸陳菊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圖:台視新聞
對此,蔡壁如直接了當地表示,誰都知道陳菊是民進黨大老,退黨根本就在「 脫褲子放屁」。
而屢屢跟陳菊槓上的柯文哲,被媒體問及此事,沒有給予正面回應,僅雙手合十,說「我佛慈悲」,不過隨後卻又補了一句「天祐台灣」,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陳菊。

蘇菊40年交情 聲援一生為人權奔走

曾在美麗島事件中擔任陳菊辯護律師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替擁有40年交情的老友陳菊抱不平,讚揚陳菊一片真心誠意。

蘇貞昌指出,當初會走上政治這條路,就是因為在軍事法庭上,看到當年還只是小女孩的陳菊在交代後事,因為她被起訴的是唯一死刑,「她一輩子都在保護人權」。

台北/黃品寧、吳繢杉、劉瑋晟、吳祥三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