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國台辦抨擊蘇貞昌挑起兩岸對立,蘇貞昌回酸「太過抬舉」
  • 陳菊貫徹心願,退黨掌監院,蘇揆表示總統提名用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頭振興觀光,今(23)日到故宮北院推廣三倍券使用方法,而日前蘇貞昌針對美國發布的「中國軍力評估報告」,中國國台辦抨擊蘇揆是在挑起兩岸對立,蘇揆反酸太過抬舉。

後防疫時期,蘇貞昌帶頭振興觀光,掏出白花花的鈔票,特地挑選禮物給孫女,蘇貞昌逛大街,心情絲毫不受前一天影響。

挑兩岸對立「太抬舉」 蘇:中先保持區域和平

昨日國台辦批評蘇貞昌所發布的報告,試圖挑動兩岸對立全力反擊,蘇貞昌反酸,是國台辦太過抬舉他,他認為中國作為一個大國,應把國力放在照顧人民、降低疫情衝擊、維護區域和平上,而非放在軍備上。

健保「目前」不調漲 蘇:尊重專責機關判斷

面對國內健保可能調漲,政院態度和衛福部難道不同調嗎?蘇貞昌表示目前並沒有要調漲健保費用,但是尊重專責機構的想法。

陳菊貫徹心願退黨掌監院 蘇:總統提名用心

另外,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兼人權委員會主委一事,一路和陳菊是老戰友的蘇貞昌有著滿滿感觸,「總統這樣的提名很用心,陳菊願意承擔這個位置,是一輩子心願的再貫徹」。

台北/葉庭、李敏嘉 責任編輯/林庭樂

蘇貞昌表示,對於陳菊能夠貫徹心願,有滿滿感觸。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