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被遊客塞爆,車尾燈看不到盡頭,網友把塞車照po網,網友忍不住回:這奇景再等195年
  • 當地知名雞肉店,一天賣完三天量,一日準備五隻火雞仍不夠

有「上帝的金戒指」之稱的日環食昨(21)日登場,在環食帶上的嘉義被熱情的遊客塞爆,車潮也從早塞到晚,有民眾把塞車的照片貼上網,立刻引發網友共鳴。不僅如此,滿滿人潮也為嘉義帶來滿滿商機,當地知名的雞肉飯店,在一天內就賣完三天的份量,店家甚至表示,很多遊客仍然吃不到。

車尾燈看不到盡頭 網友:這奇景再等195

在日環食當天,嘉義縣市湧入2、30萬的觀光客,光是北香湖公園更湧入將近兩萬人,就連在當地開了十多年計程車的司機也表示,從未見過如此誇張的人潮,甚至一路塞車到天黑,有民眾將長長的車龍、一整排煞車燈全亮的景象拍照並上傳網路,馬上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表示自己原本從嘉義到南投的車程不用兩個小時,但這次花了四個鐘頭才回到家,也有網友逗趣表示,下次要看到這樣的奇景,還得再等195年。

人潮擠爆!火雞肉飯業者:3天備料1天賣光

大批的人潮,也為嘉義帶來商機,除了嘉義住宿幾乎客滿外,知名的雞肉飯業者也為了應付當天的人潮累癱了,甚至在今(22)日休息一天,業者劉宗源表示,平常店內只需要準備2隻火雞就夠應付需求量了,不過21日當天已經準備5隻火雞仍然不夠,因為還是有許多人吃不到。

嘉義/蔡崇梧、廖翊庭、陳建國 責任編輯/胡立夫


嘉義縣市湧入滿滿人潮,網友笑稱下次這種景象要再等195年。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