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第一波競選團隊人士出爐,吳怡農出任團隊顧問。圖:台視新聞
陳其邁第一波競選團隊人士出爐,吳怡農出任團隊顧問。圖:台視新聞
  • 總部主委由前高市府代理市長許立明出任,總幹事則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擔任
  • 備受關注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並沒有被納入第一波名單

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今(22)一早馬不停蹄,展開競選行程。而陳其邁也公布第一波競選團隊人事,總部主委由前高市府代理市長許立明出任,總幹事則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擔任。至於備受關注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並沒有被納入第一波名單。

陳其邁今(22)天上午到鼓山區海安宮上香祈福,與支持者親切互動,而備受外界關注的競選團隊名單,陳其邁也公開做出了說明,由張俊雄擔任名譽主委、管碧玲任榮譽主委、許立明任主任委員、余政憲任總指揮、立委趙天麟則擔任總幹事、康裕成任執行總幹事。

而發言人部分,由總幹事康裕成帶領,市議員高閔琳、邱俊憲、黃文益、林智鴻與民進黨中央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聯手出任;而超高人氣的吳怡農將擔任團隊顧問,負責青年、國際事務領域,提供給團隊海外經驗及年輕思維。

競選團隊日漸到位,陳其邁表示,此次延續總統大選人事,並將高雄分成八大戰區,由黨籍立委擔當各區指揮官,整合後援會、社團力量,競選只剩50多天,盼團隊合作分工,體察民情、爭取高雄選民支持。

傳邀黃捷任發言人? 陳其邁:還在討論中

日前傳出,將邀請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加入加言人團隊,而第一波人事名單中,並未見黃捷入列,對此,陳其邁回應,目前仍在討論中。

跟進韓國瑜不住官邸? 陳其邁:現在講「太遠」

而被問到,當選後會不會與前市長韓國瑜一樣,不住市長官邸,陳其邁回應,現在講這個還「太遠了吧」。他回鄉參選市長,希望能發揮「有政府會做事」精神,推動高雄進步。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