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好手謝政鵬發文控訴,受姐姐謝淑薇長期精神虐待。圖:台視新聞
網球好手謝政鵬發文控訴,受姐姐謝淑薇長期精神虐待。圖:台視新聞
  • 謝政鵬昨天在臉書自爆,一直以來處於被精神虐待狀態
  • 他感嘆表示,「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

台灣網球選手謝政鵬日前自爆與姊姊謝淑薇不合,昨(21)天再度在臉書PO出長文公開所有細節,提及兩人長期的金錢糾紛,還附上被謝淑薇告上的警察通知書,謝政鵬無奈寫下,「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

謝政鵬昨天在臉書自爆,一直以來處於被精神虐待狀態,2年前買好去法國機票,打算爭隔年澳網資格,不料,因為謝淑薇收到「這個神奇的東西」(警察局通知單),導致被迫放棄比賽去做筆錄,他解釋,當時謝淑薇家中包包遭竊,他因幫忙開除濕機持有鑰匙,而被列入嫌疑人,據他了解,鑰匙持有者還有謝淑薇的大學室友、助理、某任男友。


網球好友謝政鵬於臉書長文寫下與姊姊謝淑薇多年的金錢糾紛。圖:Akon hsieh謝政鵬臉書


除這起竊盜事件外,姊弟兩人又因獎金抽成、機票補貼、教練費用等,引發諸多糾紛及爭執,文中他多次寫下「虧本的錢都算了,不與謝淑薇計較」,心情相當無奈。

最後,兩人因搭檔混雙出賽再起糾紛,謝淑薇要求他開薪資單明細,他表示,一直都是口頭報告,且前幾年只拿20%,還越拿越少,謝淑薇竟然還說出這麼荒唐的藉口,讓他再也忍不住,感嘆表示「這筆錢我不要了,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