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傳吳怡農將擔任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德回應「不會勸進或勸退。」
  • 昨(17)陳其邁脫口證實?喊「怡農,週六高雄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補選,民進黨超前部署,傳出要延攬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加入團隊,擔任發言人一角,對此,吳怡農父親吳乃德今(18)天上午接受廣播電台訪問表示,對於兒子的動向,不會勸進或勸退,而是選擇支持與尊重。

喊「怡農 我們高雄見」 陳其邁脫口證實傳聞?

陳其邁全力衝刺高雄市長補選,其競選團隊陣容也備受外界討論,昨(17)日陳其邁接受訪問,被問到「吳怡農是否將擔任團隊發言人?」陳其邁僅回答,「怡農,禮拜六高雄見!」,沒有做出正面回應。

陳其邁接著說,選舉工作由很多人分工,不論是競選幹部或者發言人,都將儘速整理好向大家說明,他強調,高雄不是只有高雄人在關心,期盼高雄這座年輕的城市,再次驕傲。

傳兒將任陳其邁發言人?  吳怡農父:不勸進或勸退

吳怡農父親吳乃德今(18)天接受電台專訪,對於兒子的下一步動向,吳乃德回應,「不會勸進或勸退,做父母的,小孩要做什麼事,會無條件支持及鼓勵。」

陳其邁競選團隊有她? 黃捷:還在討論中

此外,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也傳出,可望加入陳其邁團隊,對此,黃捷透過書面回應,合作目前都還在討論中,但只要對高雄有幫助,她都不會排斥。

台視新聞/責任編輯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