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玎認為,現在重要的是「如何才能打贏這場仗」。圖:台視新聞
吳怡玎認為,現在重要的是「如何才能打贏這場仗」。圖:台視新聞
  • 外傳國民黨中央徵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但卻遭婉拒,吳怡玎表示「誰說我不參加的?」
  • 吳怡玎強調,自己不會在黨中央做決定前表達個人意見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舉行,藍營方面,頻頻被點名參戰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今(14)日被問到,外傳黨中央徵召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卻婉拒一事,她反問,「誰說我不參加的?」她也強調「不會在黨中央做任何決定前表達個人意見」。

高雄市長補選無意願? 吳怡玎:誰說我不參加

吳怡玎說,高雄的人選有十多位,顯示目前不缺優秀人才,無論是誰出來選,重點是團體的勝利,大家也都會全力支持被推出的人選,她指出,自己的意願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才能打贏這場仗」。

而媒體詢問外傳黨主席江啟臣曾徵詢她卻婉拒的原因,她則說,「誰跟你說我不參加的?」更表示,不會在黨中央做決定前表達個人意見。

國民黨誰來選? 曾尹儷有意爭取出線

另外,曾擔任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發言人的曾尹儷也有意爭取出線,她認為,國民黨需要一張新的面孔、新論述,可以讓中間選民、知識藍或經濟藍,對國民黨在徵選人才方面有不同觀感。

台北-高雄/陳儀蓉、蕭睿陞、張崇閔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