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表示自己收到兩顆子彈的恐嚇信,警告他「留一點口德」。圖:台視新聞
王浩宇表示自己收到兩顆子彈的恐嚇信,警告他「留一點口德」。圖:台視新聞
  • 王浩宇發文表示自己收到兩顆子彈的恐嚇信,警告他「留一點口德」
  • 王浩宇說,罷免是公民的權利,但恐嚇威脅應適可而止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因發表高雄議長許崑源死訊引發爭議,收到不少威脅與恐嚇,今(12)天王浩宇於臉書發文表示,聲稱自己收到兩顆子彈的恐嚇信,警告他要「留一點口德」,他嚇得趕緊報案處理;今天下午王浩宇也現身表示,不管喜歡我或討厭我,罷免都是公民的權利,但這樣的恐嚇威脅已經超出社會底線,應該要適可而止。

王浩宇的臉書PO文寫道,自己一開始根本無意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不敬,但近日藍營媒體、韓粉不斷操弄,才把社會對立激發起來,社會還要這樣撕裂嗎?而面對收到兩顆子彈的事情,目前警方將會積極處理,儘快追查恐嚇來歷。

此外,王浩宇表示,自事情發生以來,每天都收到這樣的攻擊言論,以及死亡威脅,且有民眾號召要「罷免王浩宇」,他強調,不論是喜歡他或討厭他,罷免都是公民的權利,但這樣的恐怖威脅,已經超出底線,是社會大眾所不能接受的,同時,他也呼籲,罷韓已經落幕,希望社會能回歸理性、適可而止。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