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只要推的人選是對的,跟誰都可以合作。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只要推的人選是對的,跟誰都可以合作。圖:台視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及高雄市長補選人選時表示,只要推的人選是對的,跟誰都可以合作
  • 針對藍營欲自推人選,柯文哲認為,最差就是找自己人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高雄市長補選在即,綠營預計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於17日請辭投入補選,不過藍營及民眾黨尚未提出人選,合作與否仍有變數。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受訪時表示,只要人對了,跟誰都可以合作,「最後最差最差就是找自己人選啊」。

拚高市長補選 民眾黨5人小組南下佈局

柯文哲提到,自己每天還是在台北市政府,也沒時間處理高雄市長補選的相關問題,後來則指定5人負責,包括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張其祿、秘書長謝立功、副秘書長陳建璋及顧問林富男等人。

柯文哲也說,看民眾黨在立法院第一會期的表現就很清楚,不同題目可以跟不同人合作,換言之,講出來是有道理,「只要推的人選是對的,跟誰都可以合作」。

藍白「合不來」 柯:最差就是找自己人選

不過國民黨今(12)日也回應藍白合作消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說,國民黨會推派優秀人選,歡迎民眾黨支持。柯文哲則認為,市場上本來做生意就不一定會成,所以我們提案,大家出牌,「出到最後最差最差就是找自己人選啊,不然怎麼辦?」

台北/葉庭、吳祥三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