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9)晚新北永和驚傳槍響,19歲嫌犯駕贓車衝撞警方,員警朝輪胎開7槍。圖:我是永和人臉書
昨(9)晚新北永和驚傳槍響,19歲嫌犯駕贓車衝撞警方,員警朝輪胎開7槍。圖:我是永和人臉書
  • 紀姓嫌犯從彰化偷車北上,遭警攔查拒檢,還衝撞警車逃逸
  • 警方情急之下,朝著車輪連開七槍,將逮捕嫌犯壓制逮捕

新北市永和區昨(9)晚發生一起警匪飛車槍擊案,永和分局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失竊贓車,隨即上前向19歲紀姓男子攔查,不料,紀男拒絕警方臨檢駕車飛速逃逸,過程中還衝撞警方,員警情急之下,朝著車輪連開七槍,才順利逮捕嫌犯,所幸整個圍捕過程中,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所幸無人受傷,員警順利將車上一男一女逮捕到案。圖:台視新聞


新北永和昨晚驚傳槍響,一名19歲的紀姓男子開著從彰化和美行竊的車輛,北上與女網友見面,晚間9點多碰上巡邏員警上前盤查,紀男不僅不配合警方查檢,還加速逃逸,先是衝撞員警車輛,還在永貞路上橫衝直撞,10幾台車輛接連受到波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7槍制止,當場將紀姓嫌犯壓制逮捕,並依竊盜及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得和派出所所長馬錦龍表示,這起案件員警總共開了7槍,分別由秀朗所警員開4槍、得和所警員開3槍,都是朝嫌犯車輛輪胎射擊,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目前警方針對本案,正進一步偵訊當中。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