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運動公園今日正式啟用。圖:台視新聞
瑞芳運動公園今日正式啟用。圖:台視新聞
  • 瑞芳運動公園包含運動天幕籃球場,提供室外運動遮風擋雨的空間
  • 侯友宜致詞時提到,這是瑞芳首座大型全齡共融式公園
  • 新北市2019年推出「新北運動據點」,以健身中心、國民運動中心、運動天幕為主軸,預計4年啟用34處

新北市室外運動空間缺少遮蔽,民眾在烈日或下雨時,可能找不到運動場地,因此體育處規劃4年啟用34處室外運動空間,包含健身中心、國民運動中心、運動天幕,瑞芳運動公園今(9)日舉行啟用典禮,特別邀請市長侯友宜和學生進行三對三投籃對抗賽。

室外運動天幕球場 烈日雨天遮蔽功能多

位在新北市瑞芳區員山子路、蛇子形路路口的瑞芳運動公園,在今日正式啟用,瑞芳運動公園包含運動天幕籃球場,提供市民在室外運動時,能遮風擋雨的空間。侯友宜致詞時提到,這是瑞芳首座大型全齡共融式公園。

新北推運動據點 規劃4年啟用34處場館

新北市2019年推出「新北運動據點」,以健身中心、國民運動中心、運動天幕為主軸,預計4年啟用34處。

侯友宜也表示,新北市預計在2020年底,蓋50座特色共融公園 、3座全齡化公園。讓市民在後防疫時代,用運動增加抵抗力。

新北/葉庭、劉瑋晟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