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認為,以韓國瑜現在的高度跟知名度「不需要職位」。圖:台視新聞
謝龍介認為,以韓國瑜現在的高度跟知名度「不需要職位」。圖:台視新聞
  • 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謝龍介表示,現在推韓國瑜去選黨主席並不是愛韓國瑜
  • 謝龍介直言,以韓國瑜現在的高度跟知名度「不需要職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更有韓粉希望韓國瑜能角逐中國國民黨主席。對此,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9)日則說,大家要理解,「這樣就不是愛韓國瑜,愛之適足以害之」。

謝龍介提到,很多韓粉要去出征,但他要大家先沉澱,韓國瑜從北農總經理、高雄市黨部主委、高雄市長,接著去選總統,現在回到高雄當市長,罷免後又把他推去選黨主席,可是黨主席是一年多以後的事情,這樣好像在幫韓國瑜找位置,變成他是一個時時刻刻在找職位的人,這樣並不公平。

「愛之適足以害之」謝龍介認為,愛韓國瑜、支持韓國瑜的朋友應該在這時候多思考一點,韓國瑜要為社會做更多的事情,經過這一兩年的歷練,看過這麼多事情,韓國瑜應該會從事更多公益,並為社會做更多的服務。謝龍介更直言,以韓國瑜現在的高度跟知名度,「不需要職位」。

針對這次的罷免案結果,謝龍介也坦言,對國民黨來說是備感艱辛,但再困難,國民黨都不會妄自菲薄,「全力以赴還是會得到好成績」。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