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針對罷免結果,不會提出任何訴訟。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針對罷免結果,不會提出任何訴訟。圖:台視新聞
  • 韓國瑜今(9)透過臉書表示,「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外界關注韓是否會提出罷免無效訴訟。對此,韓國瑜今(9)透過臉書表示,「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會暫時沈澱休息。

罷免案通過,韓國瑜有權在30天內提出罷免無效訴訟,不過,韓國瑜今主持完最後一場市政會議後,親自透過臉書表示,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他會暫時沈澱休息,「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

對於外界揣測韓國瑜的未來動向,韓鄭重強調,各種揣測傳言,都不在他目前的規劃內。

韓國瑜說,認識他的好朋友都知道,他是一個直接坦蕩的人,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有任何動向或想法,一定會親自向大家報告,而非藉由任何管道放出消息,懇請外界不需多做揣測,耗費媒體資源,期盼大家能將寶貴的資源與力量放在關心弱勢族群生活、下一代的教育、以及疫情後台灣的振興方面,這才是台灣社會最必須被正視的一塊。

最後,韓國瑜提到,非常謝謝各位好朋友一路走來的陪伴與扶持,「你們給了我最大的力量與勇氣,讓我能有機會再次挺身為人民服務,這是我畢生無比的榮幸,謝謝你們」。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