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8)天於黨中央主管會議中痛批,民進黨競爭到沒有人性。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8)天於黨中央主管會議中痛批,民進黨競爭到沒有人性。圖:台視新聞
  • 江啟臣痛批民進黨,「政治可以競爭,但不可以競爭到沒有人性」。
  • 請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約束好參政的同志、網路側翼

罷韓案過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8)上午召開臨時會,他痛批,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貴為中華民國總統,面對一個高雄市議長的離世,不但沒有表達任何哀悼,還任由民進黨的參政同志和網軍側翼抹黑打壓,他呼籲蔡總統「拿出你的高度,不要競爭到沒有人性」。
哀悼議長許崑源 江啟臣:他正直愛家愛國
國民黨6日經歷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黨內氣氛低迷,江啟臣今(8)天召開黨中央主管會議,會前所有人為離世的許崑源默哀一分鐘,江啟臣表示,許崑源在過世前心心念念的不是自己和家人,而是高雄的未來,深怕高雄走回頭路,是一位正直愛家愛國的人。
江啟臣痛批綠營 「政治不可競爭到沒人性」
江啟臣指出,面對這樣悲痛事件,民進黨的議員竟然以嘲弄的心態在網路發言,也看到網路上的假帳號、網軍躲在鍵盤後面,用卑鄙的文字、缺乏同理心的態度,繼續嘲諷、抹黑這件事情;江啟臣重話呼籲,這樣的網路假訊息,蔡政府要不要查,請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約束好參政的同志、網路側翼,他痛批,「政治可以競爭,但不可以競爭到沒有人性」。
轟蔡「哀悼沒有抹黑多」 江啟臣:到底想幹嘛
此外,江啟臣還說,蔡英文貴為中華民國的總統,面對一個高雄市議長的離世,不但沒有表達任何哀悼,還任由參政同志、網軍打壓、抹黑,他怒嗆,到底想幹嘛,要蔡英文拿出高度來。
江籲黨務實思考改革 讓社會看見藍營決心
此外,江啟臣呼籲,要將悲憤化為動力,國民黨沒有躊躇的時間,接下來將仔細參卓改革委員會的建議,與黨內人士共同討論,朝再造與改造的方面邁進,讓社會看見藍營決心。
至於接下來高雄市長輔選,及高雄市長補選,江啟臣說,黨內將持續關懷,並經營高雄的重要支點,為接續的挑戰做萬全準備。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