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皆返回高雄投票
  • 陳其邁說,罷韓是屬於高雄人的事情,也是讓人民有重新思考的機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今(6)日登場,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返鄉投票。陳菊於上午八點半就現身投票所,她表示這是為了善盡高雄人的責任,讓高雄人決定未來的高雄。而陳其邁,則是帶著兒子一起來投票,他直言,回到家的心情很輕鬆,更呼籲大家無論結果如何,都要開始走向團結。

陳其邁回高雄投票。圖:台視新聞

不論罷韓結果如何 陳:高雄應重新團結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身深色襯衫搭卡其褲輕裝,回到高雄參加罷韓投票。他分享自己投票的心情表示,有回到家的感覺,連在路上走走感到開心。陳其邁也說,罷韓屬於高雄人的事情,也是讓人民有一次能重新思考的機會,更強調,投完票後,無論結果如何,高雄都要團結。

陳菊現身左營投票。圖:台視新聞

陳菊返鄉投票 「高雄人決定未來的高雄」

而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早也現身左營新上國小投票,她提到,自己是善盡一個高雄公民的責任,所以回來投票,高雄人要決定未來的高雄。隨後陳菊也透過臉書表示,「民主得來不易,投票是權利也是責任」,呼籲市民回家投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