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撞保時捷休旅車,車體嚴重損毀、輪胎脫落。圖:翻攝自臉書
自撞保時捷休旅車,車體嚴重損毀、輪胎脫落。圖:翻攝自臉書
  • 台中市27日發生自撞事故,保時捷休旅車疑似自撞,左前輪嚴重脫落卻仍繼續駕駛
  • 車身沿路摩擦路面,甚至竄出陣陣白煙,讓行經車輛紛紛急忙閃避,目擊民眾也全被嚇壞
  • 民眾事後將畫面分享到網路社群,立刻引起討論,有網友調侃根本是「最貴三輪車」

台中市東區27日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要價百萬的保時捷休旅車,疑似不慎自撞,造成左前輪嚴重脫落,卻仍繼續駕駛,讓一旁路過民眾看得膽顫心驚。

車身沿路磨擦路面 驚!狂冒白煙嚇壞用路人

當時這輛休旅車只剩三個車輪,明顯失去平衡,竟仍冒險繼續行駛在內側車道。車身沿路摩擦路面,甚至竄出陣陣白煙,讓行經車輛紛紛急忙閃避,目擊民眾也全被嚇壞。

目擊民眾憶起事發當下,車子嚴重損毀、輪胎脫落,但駕駛卻硬催油門行駛,果然沒過多久車體零件便開始空燒,不斷有白煙竄出,最後甚至整輛車失去動力,停駛在車道中央。

保時捷車體零件空燒,不斷有白煙竄出。圖:翻攝自臉書

「史上最緊繃道路測試」 網譏:保時捷三輪車

民眾事後將畫面分享到網路社群,立刻引起討論,有網友調侃根本是「最貴三輪車」,驚呼太誇張「實在太危險」。

27日台中市東區,發生這起自撞事故,百萬保時捷休旅車,行經精武路和進化路口,不慎自撞安全島。劇烈撞擊造成車輛左前輪噴飛、車頭更嚴重破損。

車禍現場柏油路面上,依稀可見當時留下的摩擦痕跡,所幸並未造成道路損壞。只是駕駛發生事故後第一時間,竟未將車輛停置安全空間、等候相關人員協助,恐怕也涉及危險駕駛的行為。

車禍現場柏油路面上,依稀可見當時留下的摩擦痕跡。圖:台視新聞

轄區警方將依車牌,請車主到案說明;更不忘提醒駕駛人,車輛現狀況千萬別硬開,不僅可能造成車子更嚴重的損壞,若不慎引發其他事故,後果恐怕也不堪設想。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該名駕駛「以這種方式,來繼續行駛的話,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第59條,可能必須要處罰新台幣,1千5百元以上,3千元以下之罰鍰。」

台中/林書弘、梁智翔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