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表示,已和陳時中的幕僚討論到訪台南的事宜。圖:台視新聞
黃偉哲表示,已和陳時中的幕僚討論到訪台南的事宜。圖:台視新聞
  • 陳時中也帶頭穿起花襯衫、在例行記者會吃芒果,拉抬當地觀光
  • 黃偉哲證實,已經和對方的幕僚積極聯繫到訪事宜,「最好是下週六、週日就能來」
  • 行程安排會盡量避免成為陳時中的負擔,讓他能好好放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週末移師墾丁,台南市長黃偉哲向指揮官陳時中喊話,盼指揮中心也能到台南進行防疫之旅,還說「最好下週末就能來」。

搶「時中熱潮」 台南、新北力邀踩點拚觀光

為了示範防疫新生活運動,指揮官陳時中上週末,率領指揮中心團隊直搗墾丁,陳時中也帶頭穿起花襯衫、在例行記者會吃芒果,拉抬當地觀光,讓台灣颳起「阿中部長旋風」,新北市、台南市等地方首長,紛紛力邀陳時中到訪。

指揮中心上週末前往墾丁,全員穿上花襯衫。圖:台視新聞( 資料照)

邀阿中部長訪台南 黃偉哲:行銷觀光、放鬆休息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5日)受訪時證實,已經和對方的幕僚積極聯繫到訪事宜,「最好是下週六、週日就能來」。黃偉哲表示,邀請陳時中到台南,有兩個目的,除了行銷台南觀光美食,更希望防疫團隊到訪能充分休息,一兼兩顧,行程安排會盡量避免成為陳時中的負擔,讓他能好好放鬆。

不只台南、新北市也盼著陳時中來踩點、拚觀光,藍綠地方首長都發聲邀請,部長魅力無法擋,出現一股搶時中熱潮。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