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時中在墾丁穿的「花襯衫」暴紅,民眾紛紛詢問哪裡可以買
  • 原來花襯衫為屏東觀光協會幹部的制服,且未來協會也有打算量產販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親自示範防疫新生活,團隊一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結果陳時中身穿的「花襯衫」也意外爆紅,許多民眾紛紛敲碗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部長「最強葉配王」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防疫五月天走訪墾丁時身穿花襯衫。圖:台視新聞

觀光協會幹部制服 「花襯衫」兩年改款1次

「防疫五月天」23日穿著花襯衫現身記者會、逛墾丁大街,讓該件花襯衫瞬間爆紅,許多民眾紛紛致電屏東縣政府詢問,哪裡才能買到,對此,屏東縣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總幹事余松華緊急出面回應,表示該花襯衫其實是屏東縣觀光協會幹部的制服,每次到國外行銷觀光都會穿上,每兩年也會改款一次,屬於限量款。

花襯衫是屏東縣觀光協會幹部的制服。圖:台視新聞

阿中部長穿過暴紅 觀光協會:討論量產銷售

余松華指出,花襯衫上面的扶桑花,有一部分可以代表墾丁慢活的意象,顏色在海外推廣時也會比較搶眼。由於民眾詢問度超高,余松華也說,未來在解決印尼進口的布料問題後,有打算開始量產販售。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許菁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