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評紓困之亂。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批評紓困之亂。圖:台視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再把砲口對準民進黨政府,大批紓困的萬元之亂「不食人間煙火」
  • 柯P引用台劇「犀利人妻」經典台詞,「可是瑞凡,回不去了」,狠批振興政策戰略錯誤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在立法院再把砲口對準民進黨政府,大批紓困的萬元之亂「不食人間煙火」,更引用台劇「犀利人妻」經典台詞,「可是瑞凡,回不去了」,狠批振興政策戰略錯誤,話還沒講完,正好遇到提醒立委進議場的鈴聲,一響就是7分鐘,讓柯P忍不住動了肝火。

疫後經濟「回不去」 柯文哲批振興「戰略錯誤」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立法院舉辦的「後疫情時代經濟論壇」,批評中央紓困、振興政策戰略錯誤。他表示,「我認為台灣的紓困跟振興,有一個很大的戰略錯誤在哪裡,不可能是回到從前,『可是瑞凡,回不去了』」。

短講遭「7分鐘」鈴聲打斷 柯P怒「國家沒效率」

接著,柯文哲針對「萬元紓困之亂」開砲,批評制定政策的人,「是完全不食人間煙火」,沒想到這時立法院鈴聲大作,提醒立委進議場的鈴聲連續響了7分鐘,讓他忍不住怒罵,「這個要鬧多久?蛤?七分鐘,這個就是國家要改進的地方,有聽到就是有聽到,哪裡需要七分鐘去提醒?」

台北/陳蜀強、吳祥三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