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0總統就職典禮,台視主播侯乃榕獨挑主持大樑
  • 外賓伴手禮為6件來自台灣各地優質農產品,內附一張正副總統卡片及防疫包給與會來賓

總統就職典禮今(20)日上午舉行,今年因應疫情,典禮規模縮減,不過典禮仍不失隆重。在就職大典中,除了聚焦總統蔡英文的就職演說,贈與賓客的台灣農產品伴手禮禮盒。另外,典禮一大亮點,還包括擔任主持人的台視主播侯乃榕,這回獨挑大樑接下就職大典的主持棒。侯乃榕坦言,雖然她在事前準備非常多的資料,但還是相當緊張。

獨挑大梁撐全場表現佳 侯乃榕:放下心中大石

「讓我們歡迎中華民國,第15任國家元首副元首。」以甜美又不失專業的嗓音揭開520就職典禮序幕的正是台視主播侯乃榕,語氣從輕柔到激昂、抑揚頓挫變換得宜,備受好評。侯乃榕經驗豐富,除了是台視專任主播,同時也是台視《台灣名人堂》主持人兼製作人,也有多次轉播國慶跟就職大典的經驗。為了這回中國民國第十五屆總統暨附總統就職典禮,做足準備,譬如寫好密密麻麻的字卡,緊盯流程,另外還得注意未知跟突發狀況,隨時繃緊神經。包括得留神車子何時到達、什麼時候離府等這些無法是先預期的時間點。因此從接下任務以來,天天做足功課,過程中也不斷跟各個單位來回修正,直到正式上場前全都得小心翼翼,確保典禮所有環節都能顧到,讓典禮能順利進行。
集結在地特色農產品 賓客禮盒濃濃台灣味

另外,送給與會賓客的伴手禮也相當吸睛,在外賓禮品部分,兩件組的農特產品禮盒中,有6件來自台灣各地優質農產品,包括台東池上香米、南投埔里山形玫瑰花瓣醬、高雄大寮蜜紅豆、南投魚池紅茶等等,更附上一張卡片、準備防疫包,送給現場採訪記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