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CDC同仁應總統邀請參與明(20日)總統就職大典。圖:台視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CDC同仁應總統邀請參與明(20日)總統就職大典。圖:台視新聞
  • 蔡英文邀請「防疫五月天」參加520就職大典

明日就是第十五任總統就任典禮,總統蔡英文今(19日)親自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DC),邀請「防疫五月天」一同參加典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受訪時也證實,除了他之外,指揮中心的同仁陳宗彥、周志浩、張上淳、莊人祥及羅一鈞等人,也都將出席。

國內連續12天「零確診」,第一線防疫人員功不可沒,總統蔡英文今天特別新增行程,親自到CDC表達感謝,並邀請「防疫國家隊」一同出席明天的520就職大典。陳時中說,CDC的同仁都非常高興,此外,蔡總統也對於台灣沒辦法參加WHA表達了遺憾。

此外,陳時中表示,明天CDC有22位同仁參加就職大典,其中包括了副指揮官陳宗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發言人莊人祥等人都將應邀出席,而其他沒辦法出席的同仁,陳時中也拜託總統今天一同與他們合影留念,以彌補不能去的遺憾。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