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瑜施政報告 首為請假選總統向市民道歉
  • 綠贈「無限手套」批政見跳票 韓國瑜揮手拒收

罷韓選舉倒數18天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上午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首度為自己先前告假參選2020總統大選向市民道歉。不過,綠營議員不買單,不僅輪番上陣砲轟「道歉沒誠意」,甚至送上漫威反派角色薩諾斯的「無限手套」,諷刺韓國瑜是「高雄滅罷」。

韓國瑜施政報告 首為請假選總統向市民道歉

對於去年請假3個月參選2020,韓國瑜終於向高雄市民致上歉意,他表示,「去年我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在這裡要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的歉意,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擔心,讓我們一起秉持著,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不過,面對韓國瑜的道歉,綠營不買單,議員李喬如痛批「市長你剛剛那個道歉,不夠 你可以站起來,深深一鞠躬,向高雄市民道歉嗎?」韓國瑜則表示,罷韓尊重市民朋友的決定,完全沒有意見,「但是支持我的好朋友,請尊重我的決定」。

綠贈「無限手套」批政見跳票 韓國瑜揮手拒收

針對罷韓在即,韓國瑜也為自己辯護,他抨擊,罷韓行動具有不正當性。對此,綠營議員送上「無限手套」批評韓對高雄不負責任,民進黨議員陳致中狠批,「這一次不是漫威中的滅罷,而是高雄的滅罷啦!」面對綠營拿無限手套諷刺,韓國瑜則是揮手拒收。

高雄/謝鎧、王秀城、王懿昱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