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放上一張與陳菊的摟肩合照,感謝陳菊在關鍵時刻承擔重要職務。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放上一張與陳菊的摟肩合照,感謝陳菊在關鍵時刻承擔重要職務。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 陳菊今(17)宣布請辭總統府秘書長一職
  • 總統蔡英文發文致謝陳菊在關鍵時刻承擔重要職務

陳菊今(17)天晚間透過臉書,宣布請辭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對此,總統蔡英文隨即在臉書回應,感謝陳菊在關鍵時刻承擔重要職務,還特別放上她與陳菊摟肩的合照,「這兩年多真的讓菊姐辛苦了」。
陳菊辭總統府秘書長 蔡總統心疼:多虧她才能站穩腳步
蔡總統表示,非常感謝前年底那時,陳菊能夠決定留下來,陪伴她與執政團隊度過最艱難的那段日子。「多虧了她,我們才能克服許多困難,重新站穩腳步。」
陳菊辭府秘書長 蔡總統PO文謝「菊姐」承擔
蔡總統透露,今年以來,菊姐好幾次跟她表達去意,雖然感到不捨,但最後還是只能尊重陳菊的意願,「因為我也可以感受到陳菊這些日子所承擔的這麼多,這些都讓人很心疼。謝謝菊姐!你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地承擔起來!」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