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自曝準備入籍台灣。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黃秋生Anthony Perry」
黃秋生自曝準備入籍台灣。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黃秋生Anthony Perry」
  • 黃秋生發文表示自己已抵達台灣,正在接受14天的隔離
  • 有網友拱黃秋生「入籍台灣」,沒想到黃秋生回應「準備中」,引發網友熱議

知名港星黃秋生傳將入籍台灣?黃秋生昨(11日)發文表示,他人現在已經在台灣,正在接受14天隔離中,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留言要他「入籍台灣」,沒想到黃秋生也大方回應「準備中」。

黃秋生昨在臉書粉絲專頁「黃秋生Anthony Perry」寫道,「人在臺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並附圖貌似正在練習毛筆字,有網友看了就留言「入籍台灣吧」,結果黃秋生也立刻回覆「準備中」,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事隔一天,黃秋生今(12日)又發文指出,「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在居家隔離中,一切遵守台灣的防疫政策,無法透露太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港星黃秋生發文表示自己人在台灣,正在接受14天的隔離。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黃秋生Anthony Perry」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台灣歡迎你」、「哇塞!太棒了,歡迎黃秋生來當台灣人」、「大飛哥,台灣歡迎你,是你的粉絲啊」、「可以考慮住彰化喔!交通方便,去台中鬧區近」、「少數值得尊重的藝人,也是少數的真男人」。

黃秋生在演藝生涯中獲獎無數。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黃秋生Anthony Perry」

黃秋生在戲劇上表演出色,獲獎無數,曾3度拿下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及最佳男配角獎。過去他也時常針砭時事,不僅支持許多場民主運動,近年來針對中國跟香港矛盾加劇,更不避諱地公開發聲「撐香港」,表示「自己以身為香港人為榮」,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土地的未來而努力。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許菁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