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今天(9日)推出「悍將Taiwan 0號球衣」,宣布從12日起開放預購。圖:翻攝自富邦悍將官方臉書
富邦悍將今天(9日)推出「悍將Taiwan 0號球衣」,宣布從12日起開放預購。圖:翻攝自富邦悍將官方臉書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穿上象徵「0確診」的「0號球衣」到球場觀賽
  • 富邦悍將今天(9日)趁勢推出「悍將Taiwan 0號球衣」
  • 不少球迷直呼「好想買」,還有人大讚「很有紀念意義」

中華職棒昨天(8日)首度開放1,000名球迷入場,成為2020年全球首場有觀眾的職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也現身新莊棒球場,還特地穿上象徵「0確診」的「0號球衣」亮相,相當吸睛。富邦悍將今天(9日)趁勢推出0號球衣,宣布從12日起開放預購。

富邦悍將官方臉書發布「防疫有你.零號球衣」的預購消息,推出「悍將Taiwan 0號球衣」。球衣背後寫著大大的「TAIWAN」,配上背號「0號」,期待每天都是「0確診」。該款球衣售價剛好是「2020元」,同時也象徵「2020一起防疫順時中」。

該款球衣推出後,引起球迷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好想買」、「球團真的很會(行銷)」、「有Taiwan還不買爆」,還有人大讚「很有紀念意義」,甚至還有球迷開玩笑地說,「阿中部長代言過的一定暢銷」。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