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羅志祥突再次發聲,對粉絲留言,「謝謝你,請等我回來」
  • 周揚青竟然也對此留言按讚,不久後隨即收回

藝人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混亂後,已連續神隱15天,期間羅志祥也只透過社群發文2次,昨(7日)凌晨他突然再次發聲,對粉絲留言,「謝謝你,請等我回來」,令人驚訝的是,周揚青竟然也對此留言按讚,雖不久後隨即收回,但這個動作已經引發外界諸多猜測及熱烈討論。


藝人羅志祥昨(7日)深夜向粉絲喊話。圖:翻攝自抖音


羅志祥日前被周揚青爆料,交往期間羅志祥多次劈腿,且私生活淫亂,還會從事「毀三觀」的多人運動,消息一出羅志祥的形象瞬間崩壞,重創演藝事業,推估損失達6億新台幣;此外,羅志祥本人也神隱多日,演藝事業全面暫停。

神隱多日的羅志祥,昨天凌晨突然在粉絲發表的影片下留言,「謝謝你,請等我回來」、「謝謝你們」,不到1小時就吸引上萬人按讚。令外界注意的是,周揚青竟然也用小號對此言留言按了讚,雖不久後隨即收回,但這個舉動也讓外界更加好奇兩人的關係變化,霧裡看花。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