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肺炎疫情未減緩,紐約一座火化爐因過度使用當場塌陷。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肺炎疫情未減緩,紐約一座火化爐因過度使用當場塌陷。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美國確診數達118萬例、逾7萬人死亡。在龐大的火化需求下,紐約市布魯克林一座火葬場,其中一座火化爐因過度使用,爐壁當場塌陷,目前已經展開修復。

美國累積相至今已逾7萬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其中紐約市更是重災區。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座火葬場,其中一座火化爐因為過度使用,導致爐壁當場塌陷,不過為了應付龐大的火化需求,火葬場已經開始進行修復。

即便是對整體經濟具有相當影響力的紐約也因新冠肺炎疫情需實施封州管制,以利於減緩病毒傳播速度,但在全球疫情未見趨緩的此時,美國總統川普卻表示,美國應該現在就重啟經濟。

日前《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政府內部一項報告指出,預計到6月前每天將有20萬確診案例,染疫死亡的人數則達到約3千人,相較目前情形多出一倍。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