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感謝廟方配合防疫,將遶境活動延期,特別向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達謝意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適逢媽祖誕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15日)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祈福,也感謝廟方配合防疫延期繞境。

陳時中一早9點就前往台中大甲鎮瀾宮,向媽祖參拜,祈福台灣疫情能盡快過去。也為了感謝廟方配合防疫,將遶境活動延期,特別向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達謝意。

陳時中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各地的遶境進香活動都暫停或取消,大甲鎮瀾宮也在陳時中去電給顏清標後,宣布延後舉辦。至於今年何時有機會復辦?陳時中說,雖然台灣相對來說比較安全,但要完全避免也很困難,還要再觀察。

顏清標受訪時也表示,今天是媽祖誕辰,陳時中部長特別前來大甲鎮瀾宮參拜,感謝鎮瀾宮捐款3千萬協助抗疫。顏清標說醫護人員為了防疫相當辛苦,捐錢不是大不了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