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在防疫階段考察醫院要三思。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在防疫階段考察醫院要三思。圖:台視新聞
  • 蔣萬安強調,任何考察、探視,或了解相關作業,都要謹慎思量

民進黨立委邱泰源今天安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考察防疫醫療院所,遭外界批評添亂防疫工作。對此,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在疫情嚴峻之際,都要以不妨礙防疫工作為前提安排考察,不增加醫護負擔,謹慎三思。

蔣萬安表示,相信邱泰源很早就跟衛福部進行溝通協調,安排社會福利與衛生環境委員會在不妨礙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考察防疫醫療院。

蔣萬安強調,任何考察、探視,或了解相關作業,都要謹慎思量,不要增加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負擔,而國民黨團也很早就向衛環委員會說名,黨團立委無法參加考察行程。

另外,蔣萬安也特別提到農委會的預算編列問題,他指出,外界一直關心農委會是否透過預算以政策宣傳之名行養網軍之實,這次在審預算時,又看見同樣的項目,希望農委會或其他行政部門別讓民眾有疑慮,必須修正檢討。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