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接受訪問。圖:台視新聞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接受訪問。圖:台視新聞
  • 江啟臣對此表示,自己身為黨主席,對黨員同志和國民黨執政的地方縣市首長,本來就應該表達關心
  • 要加強黨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在地方耕耘扎根,除了高雄市外,未來還會到其他縣市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南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密會,被外界解讀為「全黨救一人」。對此,江啟臣今天(16日)受訪時表示,就是平常心看待,強調自己作為黨主席,本來就要對黨員同志表達關心。

江啟臣昨天南下與韓國瑜見面,會晤結束後,表態要全黨團結一致,呼籲高雄市民要唾棄惡質的政治操作,被外界喻為「全黨救一人」。

江啟臣對此表示,自己身為黨主席,對黨員同志和國民黨執政的地方縣市首長,本來就應該表達關心,而且在參選黨主席前,就說過要加強黨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在地方耕耘扎根,除了高雄市外,未來還會到其他縣市。

不過「罷韓」適逢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改選,民進黨正以成功罷免韓國瑜為目標開始布局。江啟臣則表示,這是民進黨的家務事,他不做任何評論,也予以尊重強調政黨政治就是以人民優先,也祝福民進黨能找到好主委。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