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圖:翻攝自維基共享資源
湯姆漢克斯。圖:翻攝自維基共享資源
  •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澳洲拍片時與妻子一同遭到感染
  • 美國NBA球員戈貝爾確診,NBA全面暫停剩餘賽事

首位好萊塢影星確診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澳洲拍片時與妻子一同遭到感染,他透過Instagram表示,感覺自己像感冒一樣,妻子則是有輕微發燒,在接受新冠病毒篩檢後結果呈陽性,兩人目前都在隔離中。另外,美國NBA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也確診,NBA決議全面暫停剩餘賽事。

湯姆漢克斯確診武漢肺炎

湯姆漢克斯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目前正在澳洲拍攝由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傳記電影。他11日透過Instagram表示,他與妻子覺得有點累,就像感冒一樣,身體還有一些痠痛;妻子麗塔還感到忽冷忽熱,並有一點輕微發燒。

因此,湯姆漢克斯夫婦接受武漢肺炎篩檢,結果呈陽性,他們遵守衛生官員的規定,目前正在接受觀察,並按照公共衛生與安全所的要求進行隔離。在消息曝光後,華納兄弟影視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正密切配合澳洲衛生機關,查明並聯繫任何可能與確診者接觸過的對象,也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保護我們在全球的劇組人員。

NBA球員染疫 全面停止賽事

另外,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在NBA爵士隊的法籍中鋒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後,NBA決定在11日賽程結束後停止後續的賽事,NBA聲明指出,戈貝爾的檢測結果出爐時間點是在11日爵士對雷霆比賽前不久才呈報上來,比賽因而取消,至於被感染的球員並不在比賽現場。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