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書裝箱照曝光。圖:翻攝Wecare高雄FB
罷韓連署書裝箱照曝光。圖:翻攝Wecare高雄FB
  • 罷免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破55萬份,預計9日上午將門檻40萬份連署書送至高雄選委會
  • Wecare高雄臉書曝光連署書裝箱照片:不要說韓國瑜,連我看到都會怕!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破55萬份,預計明(9日)上午將門檻40萬份連署書送至高雄選委會。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也在臉書曝光連署書裝箱照片,並強調「不要說韓國瑜,連我看到都會怕!」

「Wecare高雄」將收集好的罷韓連署書一一整理,並透過臉書指出,每一份交付、每一份寄託、從清晨到深夜,我們大家奮力整理著,造冊最終整理,即將完成,感謝所有志工夥伴的辛勞付出,感謝台灣基進黨、公民割草行動的所有夥伴,「我們一起,3月9日,正式送件。」


罷韓連署書裝箱照曝光。圖:翻攝Wecare高雄FB

Wecare高雄也PO出目前整理好的連署書數量,並表示「這些都是高雄人的真實心聲!而且這還只是其中的幾分之一而已,全部整理好,不要說韓國瑜,連我看到都會怕!」

Wecare高雄呼籲,面對貪戀權力、知法犯法、不利益迴避的反罷免主委,請您自己請辭,不要惡意製造社會動亂、世代衝突,更請事務官不要成為政客的打手,秉公處理。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