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揮中心表示,今天沒有確診案例
  • 陳時中:台灣的確診案例數已排到第30名,待在台灣相對安全

針對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現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天沒有確診案例,而台灣的確診案例數已排到第30名,代表有29國確診案例數比我國多,「待在台灣相對安全。」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天沒有確診案例,整個狀況來講國際的情況還是非常緊張,到處都有確診案例,目前有報告的國家數達94個,範圍已經是非常的大,有繼續再外擴的可能性。

陳時中指出,除了中國以外亞洲區域確診的總人數達7751位,歐洲成長最快的區域有9365位,已經高過中國以外的亞洲區域,而中東部分也有6127位。

陳時中提醒,非必要盡量避免出國,台灣的確診案例數已排名到第30名,代表有29國確診案例數比我們多,因此待在台灣相對安全,沒有必要到更危險的地方去。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