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讚柯文哲責任感強。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韓國瑜稱讚柯文哲責任感強。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 柯文哲疑似感染諾羅病毒,蘇貞昌聽聞後認為,地方首長應以健康為重
  • 韓國瑜對蘇貞昌關心各級首長健康予以肯定,並稱讚柯文哲責任感強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傳出疑似感染諾羅病毒,不過他隔日隨即復工,並戴口罩避免傳染,行政院長蘇貞昌聽聞後認為,地方首長應以健康為重。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受訪表示,對蘇貞昌關心各級首長健康予以肯定,並稱讚柯文哲責任感強。

柯文哲1日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出現腹瀉甚至有輕微發燒的症狀,而取消當日下午的行程,不過他隔天一早又準時上工。面對外界質疑在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敏感期間,地方首長感冒是否應該請假?蘇貞昌3日上午受訪回應,地方首長要以身體健康為重,身體有任何狀況一定要好好休息。

對此,韓國瑜今天表示,蘇貞昌關心各級首長健康,這點予以肯定,而柯文哲是醫生出生的市長,能評估自己的體力及精神狀況,剛剛抱病結束就立刻投入工作,「個人覺得反映他責任感強。」

韓國瑜說,各級首長的防疫決心和急迫感,都值得肯定,「我覺得蘇院長講是關心首長,柯文哲行動代表責任感強,相信中央地方聯手防疫,防疫最後一定會成功。」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