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AP
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AP
  •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死亡人數達16人,僅次於中國
  • 伊朗勞動新聞社昨天報導,哈利奇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 24日的記者會,哈利奇、現場大部分的官員和記者並沒有戴口罩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死亡人數達16人,僅次於中國,確診病例累計95例,當地媒體報導昨天(25日)報導,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也確診,目前正隔離治療中。

伊朗議員法拉哈尼24日指控政府掩蓋疫情,他表示,疫情源頭城市科姆市在13日就已經有50人死亡,當天哈利奇在記者會上公開否認,並強調如果數字屬實,他會辭職負責,然而他發言時,不斷擦汗,還出現咳嗽症狀。

哈利奇在記者會頻頻擦汗。圖:AP

伊朗勞動新聞社昨天報導,哈利奇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伊朗衛生部長顧問瓦哈布札德也在推特證實,他指出「正在第一線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衛生副部長哈利奇先生,進行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稍晚哈利奇也透過推特發布影片,向外界說明自己的病情。

不過,24日的記者會,哈利奇、現場大部分的官員和記者並沒有戴口罩,伊朗衛生部已經追查所有接觸人員。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