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文哲無奈表示,等事情過後要口水戰再來,現階段還是先把該做的事情處理好
  • 柯文哲對此表示「還有人敢說我不專業,真是不簡單」

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開學首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赴社子國小視察防疫作業準備情形。由於日前柯文哲在防疫上酸衛福部長「現在要『順時中』,不要『逆時中』」挨批,柯文哲今天(25日)受訪時表示,台灣疫情還沒開始,隨時處在危險狀態,還說「辦正事要緊,就不想跟他(批評者)們口水戰了」。

媒體問柯文哲,是否覺得現在自己講什麼都不對?「長期以來不是都這樣嗎?」柯文哲無奈表示,他還是很自制,不管叫武漢肺炎還是新冠肺炎,這還是當前最主要的敵人,等事情過後要口水戰再來,現階段還是先把該做的事情處理好。

面對陳時中隔空喊話「中央地方要好好合作,大家要面對的是病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柯文哲「愛出一張嘴」,要顆閉嘴讓專業的來防疫,柯文哲對此表示「還有人敢說我不專業,真是不簡單」。

至於近日受訪次數減少原因,柯文哲認為,在中國疫情還沒控制前,台灣還是隨時都在危險狀態,而台灣疫情還沒開始,現階段辦正事要緊,現在每天新增1個確診案例,台灣都可以應付,不要像韓國一天200個,整個醫療系統就會崩潰。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