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民黨8年的執政中,家大業大、榮華富貴,掌握國政,他雖然未在其中,還是給予祝福
  • 「過去成功不必在我,但未來能夠振衰起敝,能夠贏回政權,必然有我」
  • 傅崐萁回應「一切隨緣」,他已經表達清楚他個人的理念、信仰,一切發展「讓子彈繼續飛吧」

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引發黨內論戰,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甚至出面反對,還以「病毒」形容他。傅崐萁今(24日)重申,自己一直都是正藍、更是「深藍」,對於外界的批評予以尊重,他也表示,國民黨未來若能重新贏回政權,「必然有我」。

強調自己是「正藍」 傅:願給國民黨最大的協助

傅崐萁今現身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從政近20年,他不只是正藍,更是深藍,他不斷向人民表達,在這個陣營他會支持正藍,所以才會選在這個時候恢復黨籍。

傅崐萁指出,國民黨在2000年失去政權,2007年國親合作,他代表親民黨,和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吳敦義簽署國親共同合作協議,讓國民黨在2008年勝選總統、獲得86席立委,在國民黨8年的執政中,家大業大、榮華富貴,掌握國政,他雖然未在其中,還是給予祝福。2016年2020年他也給國民黨最大的支持及協助,讓國民黨總統大選在花蓮逆勢大勝。

傅崐萁指出,現在國民黨失去政權、家徒四壁,在這時他願意給國民黨最大的協助,集中在野的每一分力量,因為唯有強大的在野黨,才不會讓執政黨腐化。

放棄國民黨籍?傅崐萁:一切隨緣、讓子彈繼續飛

對於近期金溥聰等人的批評,傅崐萁表示,他會予以尊重,未來還是會持續支持國民黨,「過去成功不必在我,但未來能夠振衰起敝,能夠贏回政權,必然有我」。

另外,媒體詢問是否會放棄恢復國民黨籍,傅崐萁回應「一切隨緣」,他已經表達清楚他個人的理念、信仰,一切發展「讓子彈繼續飛吧」。傅崐萁也建議,國民黨改革應多貼近基層民眾,也要尊重新世代青年,多去了解不同的理念、新的思想。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