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已逝為錢反目 男持刀砍前女友反傷母

男子持刀傷人後,現場血跡斑斑,連轎車上的擋風玻璃也血跡斑斑。圖:台視新聞

台中驚傳前情侶砍殺事件! 台中東區在9日晚間10時許,一名30歲女子到同樣30歲的前男友家中,卻爆發嚴重肢體衝突,男子拿開山刀追砍女子,雖然男子母親也出面阻擋,無奈也遭割傷,兩人目前都已經送醫治療,至於詳細的案發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男持開山刀砍前女友反傷母 現場血跡斑斑

初步了解,該名男子疑似與前女友發生金錢糾紛,才會突然失控,拿開山刀追砍女子,而男子母親見狀上前阻止,手腕也被割傷,當場見血,砍人男子頸部也被開傷刀劃傷,現場血跡斑斑。警方到場後,男子高舉雙手,坦承犯案,警方將三名傷患送醫治療,並進一步釐清男子的犯案動機。 

事後警方表示,到現場後看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另外一名男子也是在走廊上面,當場逮捕該男子。刀傷的部分,因為媽媽穿的衣服很厚,沒注意到有嚴重的刀傷

 台中/陳世杰、陳卓妤、阮賢偉 責任編輯/胡立夫

警方到場後,將受傷女子及男子母親送上救護車。圖: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