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以《小丑》奪下本屆奧斯卡影帝
瓦昆菲尼克斯以《小丑》奪下本屆奧斯卡影帝
  • 92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後由瓦昆菲尼克斯奪下影帝寶座。
  • 瓦昆菲尼克斯不忘感謝已逝的演員哥哥瑞凡菲尼克斯,瓦昆說自己因為哥哥愛上電影,言語間他還一度哽咽

92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戰況激烈,入圍者包括《從前,有個好萊塢》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小丑》瓦昆菲尼克斯、《婚姻故事》亞當崔佛、《教宗的承繼》強納森普萊斯以及《痛苦與榮耀》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最後由瓦昆菲尼克斯奪下影帝寶座。

瓦昆菲尼克斯在《小丑》幾近入魔的表演,已讓他橫掃了多項國際大獎,其中有金球獎、影評人大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帝等多項榮譽,如今更是打敗了強勁對手,一舉拿下今年度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瓦昆菲尼克斯上台發表感言時,不忘感謝已逝的演員哥哥瑞凡菲尼克斯,也曾獲得坎城影帝的殊榮,瓦昆說自己因為哥哥愛上電影,言語間他還一度哽咽。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