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指示各公所與警員全力配合協尋。事隔一日,侯友宜表示,目前3人皆已取得聯繫,並且離境,健康無虞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驚傳出新北市有3位居家檢疫的關懷對象失聯,引發社會密切關注,唯恐3人成為防疫漏洞,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指示各公所與警員全力配合協尋。事隔一日,侯友宜表示,目前3人皆已取得聯繫,並且離境,健康無虞。

侯友宜補充,這次因為對於關懷對象的資料掌握並不齊全,所以花費了一段時間才將資料補齊,目前已掌握3人資訊。不過有關資料不足的情況,侯友宜也表示將會與中央持續溝通,同時他也呼籲中央與地方需要同心協力。

至於這3名失聯的關懷對象,分別在1月30日、2月2日及2月3日出境了。截至目前為止,新北市動態累計武漢肺炎防疫居家檢疫人數已達253人。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新北市長侯友宜證實,3名武漢肺炎新北居家防疫關懷對象皆已出境。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