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批評,不要為了凸顯自己,造成社會恐慌。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批評,不要為了凸顯自己,造成社會恐慌。圖:台視新聞
  • 陳時中被問到,柯文哲洩漏隔離地點一事,他做出嚴正回應
  • 提醒相關人員在講有關防疫的事情時,必須要謹慎
  • 「不要說要凸顯自己的情況,而破壞社會的安心,引發社會恐慌」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昨(3日)晚第一批滯留武漢的台商返台,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洩漏台商隔離地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批評,防疫要「專業、安全、安心」,不要凸顯自己的情況,造成社會恐慌。

陳時中:若影響防疫安全 將依法辦理

247台商在昨天深夜抵達桃園機場,其中2人有呼吸道症狀、1人發燒、3人送負壓隔離病房,其餘人士分別送往國內3處檢疫場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說明後續防疫事宜,陳時中被問到,柯文哲洩漏隔離地點一事,他做出嚴正回應。

陳時中說明,檢疫所的選擇地點是依據專業判斷,不會因為任何人講話而有改變,但提醒相關人員在講有關防疫的事情時,必須要謹慎。

陳時中表示,防疫要「專業、安全、安心」,這3個缺一不可,「不要說要凸顯自己的情況,而破壞社會的安心,引發社會恐慌」。陳時中最後也強調,如果有影響到民心、士氣,甚至是防疫安全的情形,都會依法辦理。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