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S在微博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小S 徐熙娣」
藝人小S在微博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小S 徐熙娣」
  •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
  • 汪小菲透露大S將捐1萬個口罩給武漢
  • 小S表示「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

因武漢肺炎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後,造成許多口罩風波。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昨(27日)透露大S將捐口罩寄往武漢,汪小菲在微博寫下「老婆也是台灣人,她在日本找到了一萬個口罩,今天寄往武漢我的同學那邊」。
小S發文挺姐姐 引發網友熱議
藝人小S也轉發汪小菲貼文,表示「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然而這篇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有中國網友留言表示「台灣人比台灣領導人有高度」、「煽動仇恨是政客的把戲,普通人還是不要上當吧」等,也有網友認為「就是有這種狂掃亂買的,才需要限制」、「台灣自己都快買不到了,不捐正常」、「可憐日本人又少一萬個口罩」等。
大S回應風波 盼孩子懂「人道主義」
大S今(28日)早再發文回應,認為人類有難時應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並寫下「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怡秀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