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范瑋琪不滿政府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限制口罩出口一個月。(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范范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不滿政府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限制口罩出口一個月。(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范范 范瑋琪」)
  •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確保國內口罩供應量充足,日前下令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
  • 藝人范瑋琪不滿此政策,於私人臉書發文怒轟蘇貞昌「狗官」
  • 范瑋琪28日再次發文正式道歉,強調自己「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確保國內口罩供應量充足,日前下令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藝人范瑋琪感到相當不滿,在私人臉書帳號發文痛罵蘇貞昌是「狗官」,認為禁止口罩出口是「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泯滅人性」。

范瑋琪私人臉書開轟 痛批蘇貞昌「狗官」泯滅人性

范瑋琪在私人臉書寫道,「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文一出立刻遭網友截圖,引來網友論戰。

臉書遭出征 范瑋琪趕緊道歉:只是希望能多一些愛與關懷

眼看批評聲浪四起,范瑋琪今(28日)也在粉專上發文正式道歉,強調自己「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大家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許菁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