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選後首度開直播,再三呼籲希望政治話題降溫
  • 談及選後世代衝突,韓國瑜盼大家能「相親相愛、停止撕裂」
  • 韓國瑜除了向民眾拜早年, 也為大年初五登場的高雄燈會做宣傳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中落敗,許多支持者情緒未平,甚至有家庭為了政治理念不同而引發糾紛。對此,韓國瑜除了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冷靜之外,今(18日)下午更在臉書上開直播和網友聊天、拜年,盼每個家庭成員能「相親相愛、停止撕裂」。
回歸祥和齊打拚 韓國瑜:別讓政治影響親情
韓國瑜指出,這次選舉世代衝突很大,他特別拜託每個家庭,一定要和睦相處,「人一生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之間相親相愛」。韓國瑜強調,如果政治上意見不一樣,可以暫時不要討論政治,討論家庭、功課、事業、健康,他說「政治太熱對台灣不是好事情」,應該讓經濟、教育這些熱起來,選完之後應該要回歸一個祥和的社會。

韓國瑜大選後首度開直播,向網友拜早年。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燈會初五登場!韓國瑜親自介紹推觀光

韓國瑜在直播中,除了暢談選後的心情,也為大年初五登場的高雄燈會藝術節做宣傳。韓國瑜說,這次燈會分成七個區塊的不同燈區,非常有看頭,還有兩位藝術家呈現「愛之鯨」,是用廢棄塑膠製成的。韓國瑜歡迎所有海內外的觀光客來高雄看燈會,保證會讓大家驚豔。

6分多鐘直播點閱率破萬 韓流人氣不減

大選後第一次開直播,雖然只有短短六分多鐘,關心社會議題、介紹燈會,仍舊吸引超過上萬人點閱,可見韓流魅力,依舊強勁。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